新年大刺激:福山雅治2011The Best Bang巡迴演唱會決定加場

IMG_1011.jpg 

圖上:福山雅治冬の大感謝祭,福山雅治親自提筆的2011年元旦日感謝辭

 

大刺激。大激動。大驚訝。

 

我和朋友完場後足足傻笑了一個小時!!!甚至兩個女孩子激動得凌晨03:00,在東京澀谷道玄阪街頭上玩玩這個自創的「爸爸兒子接力交棒傻瓜遊戲!笑出眼淚~  


福山雅治~你這個壞人~真的,真的,真的要加場!

 

Yoyogi??!! Okinawa?!?!

 

好激動啊~ 因為福山雅治這個嚇人一跳的宣佈,我在2011年更加要努力工作、為公司任勞任怨、更加不能隨意辭工不做因而私自放棄我的長假期!

 

為了福山、為了春馬、為了Amuse,我要努力工作賺錢追星!

 

只因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再者Pika和同行友人不想在東京戶外跨年(今天東京只有二度),於是兩個傻瓜選擇身在東京某電影院觀看福山雅治大除夕夜在橫濱舉行的「冬之大感謝祭演唱會轉播。由於之前有幸得到珍貴的1227現場演唱會的門票,可以直接在橫濱看演唱,雖然今場只是看著大螢光幕,但也能感受到那股灼熱的氣氛。It's still okay!

 

現在心情依然超high, 簡單地匯報今場演唱會精要:

 

當然,第一個激動位置是-

 

香川照之(即電視劇《龍馬傳》中飾演岩崎彌太郎的演員)為福山雅治象徵式剪去一小撮長髮WOW! 全場激動~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在螢光幕前也見到福山先生眼角滲出丁點眼淚啊!2010年辛苦了,肯定他本人也感動萬分,一切成就得來不易呢。

 

第二個激動位置-

 

1227第一場大感謝祭演唱會中,福山雅治基本上在末段才演唱 color》這首主題曲。因為準備跨年倒數的關係,再加上歌詞中的述說(日文原文:woo 今年もまた終わろうとしてる/やり残した気分と 来年の期待と;中文翻譯:woo 今年又快要結束/有想做未做的事  也有對明年的期待),他刻意改了流程, color》提早在1231晚上11:54獻唱。當演唱曲子完畢時,正好還有一分鐘與全場觀眾一起倒數跨年。超愛這首歌,再加上福山雅治的hyper,簡直為我在新的一年帶來衝勁~

 

還有,今天晚上我計算過福山雅治一共換了十四次吉他,當然其中有幾把曾經出現超過一次。之前我說,他換吉他的次數猶如我們換iPhone殼似的一樣頻密就是這個意思。

 

第三個激動位置-

 

由於福山雅治在大除夕夜為紅白歌唱比賽獻唱道標》(更有宮本笑里為曲子拉奏小提琴),故此於今場的演唱,在沒有其他樂手伴奏下,改為他本人提著木吉他獨唱《群青》。那一刻,舞台上只剩下福山雅治一個人,當射燈打在他身上時,更覺得整個世界被動人的音樂連成一起,很感動。

 

最後,全晚最最最激動人心的一刻-

 

踏入2011年的第一日,福山雅治在演唱會宣佈2011The Best Bang巡迴演唱會將會加開大阪四場(727, 28, 30 31日)、代代木四場(83, 4, 6 7日),以及沖繩兩場!!!827 28日)。最爆笑的是,他在演唱會尾段感謝Amuse對他一直的以來的栽培和支持,也特別感謝事務所在2011年依然為他安排密密麻麻的工作,充實他的時間表。(哈哈)

 

聽得出福山雅治也超期待沖繩的演唱會啊。

 

第一場演唱去至中段,他提問觀眾們來自何方何地,有北海道、有大阪、有關西、有關東、有海外的朋友(包括我!),偏偏當他問及沖繩時卻沒有人舉手,他那一刻有少許失望。不過,當踏入11日,他宣佈2011年將於沖繩舉行演唱會後,再一次提問有多少人來自當地時,螢光幕前見到有兩、三位朋友大力揮手示意,福山雅治立即流露得意洋洋的微笑。

 

Amuse啊,Amuse 既有福山雅治,又有三浦春馬,未來一年的追星行動只有增加,現在再為我們帶來代代木和沖繩,究竟2011年我要來日本多少躺?!(窩心傻笑中)

 

大刺激。大激動。大驚訝。還是,大煲皇?!

 

我相信2011年將會是大滿足。

 

在此,Pika祝每一位墨房之友有一個大滿足2011新的一年 ,送給大家《心 color ~ a song for the wonderful year ~》

 

東京.澀谷

201111日,元旦.06:05

 

圖下:福山雅治冬の大感謝祭活動主題圖案,攝於12月27日橫濱Pacifico會場內

Tokyo Day 3 (27 Dec 10) 023.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