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最新富士通東芝Regza Phone廣告,以及Act Against Aids現場獻唱視頻分享

 

Haruma_上台.jpg  

圖上:三浦春馬出席富士通東芝Regza Phone IS04型號的新聞發佈會。 

 

自從一個星期前,Pika心血來潮為我家最愛的二號人物三浦春馬君撰寫一篇苦口婆心的文章,突然間,喜愛春馬的海峽兩岸姐姐們也有感而發,在「墨房」灑墨發表意見。啊,感到很安慰呢~ 因為你們的留言反映出文中所提到的意見不只是我一個人單方面的想法,姊妹們也深同感受了。

 

謝謝各位的意見和交流。今年因為大號人物福山雅治的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向以為Pika這所「墨房」會趨向發表這位大人物的文章。豈知由2011年開始直到現在二月份,本人所發表的文章題材竟然是著重二號人物三浦春馬的新聞。

 

福山さん,すみません~

 

回到正題。

 

今天晚上日本當地播放富士月九《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台灣譯名:《教我愛的一切》第四回。究竟這套劇集會不會成為富士月九最短命的劇目?會不會打破最低收視記錄?

 

就在未來幾個星期揭曉以上兩個答案前,容許Pika發表花痴文章,為月九沖喜!

 

Pika早已經在年三十晚收到消息,可惜過去幾天家中寬頻網絡商出現工程問題,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以下的廣告消息和視頻。

 

三浦春馬出任為富士通東芝最新Regza Phone IS04型號代言人。不錯,是東芝Regza Phone~~~

 

東芝Regza嘛,就是福山雅治出任代言人的同牌子。前輩為Regza電視機賣力,而後輩則為Regza手提電話給力(咧嘴偷笑中)。

 

On Pika’s TV 1: 三浦春馬最新的富士通東芝Regza Phone IS04廣告(按 PLAY)。

 

 

略略為廣告商作簡單介紹:

 

20107月份,日本兩大手提電話公司,為了進一步跟主要競爭對手Docomo爭一日之長短,於是管理層便聯手簽署協議書(即行內人所稱呼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經過接近三個月在細節上的配合,終於在同年十月一日正式將兩所手提電話公司合併,並定名為富士通東芝移動通信公司(Fujitsu Toshiba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

 

於是,原本毫無關係的Toshiba Regza這個品牌也出現在手提電話商品上。其中,Regza Phone IS04的螢光幕設計和硬件配套便是引入東芝傳統的優良技術。

 

我雖然知道機會不是太大,但卻非常關心有朝一天會不會來一個「福山雅治x三浦春馬 Regza宣番」。要是有這一天的來臨,我一定會被兩大漩渦捲入無重的花痴狀態!

 

On Pika’s TV 2: 三浦春馬出席富士通東芝Regza Phone IS04新聞發佈會(按 PLAY)。

 

 

發佈會中小朋友除了賣花讚花香之外,更主動提到廣告攝影師將他的成熟一面呈現觀眾眼前,使他顯得又型又帥。 

 

這個是當然的。一向對東芝有份參與的廣告質素信心十足。見到春馬的笑容和身體語言,也可以知悉他本人非常享受這次廣告的拍攝過程和對效果滿意。

  

只是,我更關心三浦春馬本人在新聞發佈會中提到所屬的事務所沒有太明確跟他談到未來的計劃。現時他本人也趨向專心於富士月九《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的拍攝工作。

 

Haruma_上台a.jpg  

在新聞發佈會訪問環節中,春馬有一句的回應挺有意思的:

 

(我沒有看過中文字幕版本,所以文字上或許會有出入)

 

「作為演員,我希望可以不斷突破自己、尋找新奇事物,令自己在學習上有所增值的同時能夠發掘一個新的三浦春馬,更重要是為觀眾帶來歡笑和對我留下深刻印象。」 

 

啊,兒子啊,兒子~今年四月才二十一歲,究竟這番說話是出自你本人,還是Amuse內的哥哥姐姐教你呢?

 

話雖如此,Pika非常支持春馬君這套的想法,跟本人之前撰文的內容同出一轍。真心希望Amuse事務所在富士月九之後能夠繼續為三浦春馬給力,這才是真正硬仗的開始,接下來的日子讓他嘗試新的戲種吧!

 

最後,

 

昨天收到消息,日本殿堂級人物桑田佳祐先生因為感冒,在醫生建議下取消原定在札幌出席的現身活動。根據診斷結果需要休養兩週。桑田前輩本人表示只是普通感冒,歌迷不必擔心。

 

想起春馬和小健在去年十二月出席Amuse事務所一年一度的Act Against AIDS的慈善演唱會上,他們二人便各自唱出桑田佳祐前輩的首本名曲,憑歌寄意向前輩打氣、送上祝福。當時日本當地新聞報導三浦春馬的現場演唱有水準,兼具大將之風。昨天有來自大陸網友終於將有關演出視頻找出來(真厲害),現在送上給各位收看。

 

我不是全職百分百的音樂人,但對於本人的音樂觸覺和音頻補捉充滿信心。

 

三浦春馬這次獻唱桑田佳祐前輩的《白い恋人達》(中文譯名:《白之戀人》),雖然在某幾個位置的dot音沒有拉足拍子(不過現時Amuse旗下有部份次世代的歌手在掌握dot音上也是未夠級數),但他的感情和聲線實屬出色。當唱至副歌昇key的過場亦非常流暢,同時也沒有犯下flumpool主音歌手常常喘氣的毛病。

 

不少網友看過這個現場演唱的視頻後,大家都發出同一個見解:

 

「春馬唱的很好啊!為什麼Amuse不給他多點訓練機會,繼而有一天為他發行唱片呢?!」

 

嗯、嗯,完全同意。

 

出身戲劇組的三浦春馬能夠有如此佳績,又獲得觀眾和媒體朋友們的肯定,相信音樂組殿堂級人物桑田佳祐前輩也倍感安慰吧。

 

在此也送上我對桑田先生的祝福。

 

桑田さん,

ご健康を心から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送上三浦春馬現場演唱《白い恋人達》的視頻。


由於視頻直接在土豆網下載,所以質素並不十分清晰,特此見諒。如有興趣直接前往土豆網觀賞的朋友,可以點擊這個土豆視頻檔案。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