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福山雅治遇上福山雅秋

Masaaki_and_Doraemon.jpg     

 

薑,還是越老越辣。不得不佩服福山雅治和團隊的頭腦。

 

當然-

 

若不是日本長壽卡通片劇集《多啦A夢》在去年九月份創造「福山雅秋」這個虛擬人物,福山雅治和我們一眾粉絲-特別當年有著多啦A夢陪伴長大的童孩們-也不會顯得如此激動和興奮,包括我。

 

要贈給福山雅治和Amuse團隊一個「服」字,懂得承接卡通片所帶來的連鎖效應。首先在去年十二月底舉行的大感謝祭中,透過演唱會中段播放的「雅治傳」,他再一次發出提醒他個人在2010年全年中最最最開心的事件簿就是多啦A》其中一集故事以他本人為骨幹人物

 

來到2011年年初-

J家次世代的領軍樂隊仍在摸索今年如何突圍而出

S家某花旦為到一齣千瘡百孔的電視劇搶灘

A家的漂亮兒子如何為富士月九的收視解圍的同時,

 

道行高深的福山雅治冷不防地隨隨拋出一個「福山雅秋」,即時成為娛樂頭條新聞,問你如何出牌應對?!

 

這個雅秋的官方網頁,實在かわいい!

 

 On Pika’s TV 1 – 影片來源摘自優酷網。


 

 

《多啦A夢》長期貴為日本和亞洲區的人氣卡通片劇集,這一次電影劇場版更邀請到人氣旺盛的福山雅治親自聲演「福山雅秋」,單是透過他本人之前發行的The Best Bang廣告來介紹雅秋和多啦A夢的出場(襯托著福山雅治獻唱 “Doraemon… Doraemon…” 的背景音樂來自貝多芬的《第五交響樂》),宣傳片充滿純真式的搞笑效應之餘又不失他應有的風度。這一招果然人見人愛,大受歡迎。拜託兒子春馬要好好跟前輩學習~

 

另外,相信各位粉絲也留意報導亞洲版的《The Best Bang》將於三月三十日發行,銷售地區包括南韓、台灣和香港。早段有消息指當地人氣歌手會以本身母語翻唱福山雅治的歌曲,如果屬實,我反而有興趣想知道將會有什麼歌手參與這個計畫。(拜託千萬不要香港的莫小姐和林先生)。

 

嗯,話說這個亞洲版的《The Best Bang》計畫-

莫非福山本人和事務所想追隨當年的桑田佳祐先生,透過以一線歌手的翻唱版本(例如當年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打入海外市場?思考中。

 

另一方面,可能他已經被雅秋的風頭掩蓋,趁著二月份巡迴演唱會開始之前,福山雅治還有以下的雜誌宣傳活動:

 

首先,下個星期三(二月十六日)出版的第1746anan雜誌將會附上十二頁的獨家訪問。

 

另外,四月的日本版GQ雜誌也是以福山雅治為封面人物。大人物剪短頭髮啦,兼且是卷卷髮。

 

1: 福山雅治擔任四月號日本GQ雜誌封面人物內文其中一張照片。

Fukuyama_new curly hair.jpg

 

待って!!!

 

看他現在的樣子,越看,我就回想兒子春馬去年為Shiseido UNO拍攝的廣告造型。

 

2: 這個是三浦春馬擔任Shiseido UNO Fog Bar的造型。

 

FOG Bar Miura Haruma (solo).jpg

 

為什麼他們兩位的眼神和抬頭的角度都那麼相像?這是不是A家指定的拍攝動作?

 

3: Haru與小Haru


Fuku_haruma.jpg

 

這樣子說,有朝一日或者真的會有Regza Crossover的項目。呵呵。

 

在此預祝各位在這個星期在各大雜誌社門前搶灘成功。

 

今天晚上Pika音樂盒播放著福山雅治的著名歌曲《櫻坂》,同時也滿心期待著福山雅秋的《櫻餅》能夠早日推出市場。

 

四月人在名古屋時,一定要跟好朋友一邊吃著櫻餅,一邊欣賞櫻花飄落時的漂亮。真寫意。

 

Fukuyama Masaaki official webpage.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