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談:福山雅治三月二十四日到訪台灣消息


Asia best bang.jpg 


「墨房」版主Pika本身從事會計行業,所以一直行事慬慎、作風較為理性。但自從昨天晚上看到台灣聯合報的消息,再於今天早上收到三位行內朋友(謝謝你們!)給我的私人回覆後,知道大人物福山雅治確實要來台北啦,整天都顯得心花怒放。


感謝各位朋友的留言,今天整天都不斷有香港、台灣以及大陸的朋友查問本人有關福山雅治在三月份到訪台灣的消息。手提電話也因此在晚上下班後沒有電,所以如果回覆來晚了,請多多包涵。


我對日本娛樂圈並不太熟悉,再者,本人只不過是資歷尚淺的福山雅治粉絲,所以對於今天台灣媒體熱烈的報導,加上用上著名台灣娛樂記者吳建恆與福山本人的合照時,我開始擔心:


一向重視肖像權的福山雅治會不會因此不高興啊?


以藝術家的信念來看,我相信,不多不少他也有點不高興。


可是,這正正就是Pika在二月六日發表文章時早已提醒福山先生本人和Amuse事務所要對台灣和香港的媒體八卦作風作出調較。是說,不管你高興不高興,台灣和香港的媒體也不會改變作風。因此呢,福山先生,不要小器了。我們一眾粉絲在機場等你。


對了,機場。


也許台灣接洽人擔心沒有人來接機,畢竟三月二十四日是星期四。看到今天的台灣生果日報竟然大字標題福山雅治將會下榻台北晶華酒店 (Grand Formosa Regent)。


接機地點不是桃園機場。

 

全日空,12:45。之後整理衣服、儀容,下午三時左右舉行亞洲記者會。

 

緊隨其來將會有媒體訪問... ...


わかった。


台灣的親友,真令人羨慕。閃光~閃光~

 

從消息來自不同渠道流出,看來這次大人物二十年以來第一次走出日本到海外作唱片的官方宣傳,體會環繞著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以及留守在台灣的朋友們都務求福山雅治再次到訪台灣時可以感受華語支持者的熱情。


與此同時,知悉網上已經有好心朋友在Facebook公開籌組接機團。不過提醒各位,距離福山親臨台灣仍有幾個星期,屆時飛機班次或許有更改,有進展再跟各位聯絡。

 

現在務求搜集數字,如果有興趣前往接機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在墨房這篇文章的留言區留言。


你也可以選擇私下以電郵聯絡。電郵可直接寄至本人瘩客邦的信箱(記得是這個喔!):pikamaymae@pixnet.net

 

另外,好朋友映竹也組團迎接大人物。沒有Facebook的台灣朋友,可直接聯絡映竹,電郵是: irenebamboo@hotmail.com


各位,是時候練習《道標》的日文歌詞了,至少是第一句。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