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亞洲版(3CD,香港三月二十三日即將上市。

IMG_7557.JPG  

圖上:Pika於香港鬧市銅鑼灣世貿中心附近的外牆所拍攝的巨型廣告板。

 

自從日本仙台發生九級地震,以及隨後所引發的核電廠危機事件後,加上網上流傳的真假消息,在Pika居住的整個香港每天的話題都充滿恐慌性的核電廠消息。

 

但當然,作為福山雅治的一班支持者就更加掛心老人家在今年所舉行的The Best Bang巡迴演唱會。

 

兩天前,收到居住在廣告板正正對面的前同事Sasa在What’s App發出的消息(更要附上照片):

 

May!我發現『OK樣衰』的蹤影!就在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附近!」

 

OK樣衰!!!Ohhhhh ~~ 實在太久沒有聽過這個別稱。

 

不錯,前同事Sasa所指的正是福山雅治!(d'oh!)

 

話說收到照片當日,由於本人要準備今月底前往北京工幹的備忘錄,加班以致的身心疲累令我顯得神志不清,提不起勁。接著後來的兩天,不斷有人在臉書(Facebook)和微博發表照片,又加上好友Angela在白天所拍攝的得意之作,心癢一直盤算:要不要找一日可以提早下班後去拍攝啊?(要知道:香港銅鑼灣貴為全世界最貴租金地段。這個不夜之城,越夜,越多人!)

 

見到Angela的作品後,另一位好友Maria亦鼓勵Pika一起捕捉福山雅治的影蹤。是說,今天(三月十七日)早上八點前便要回到公司工作,馬不停蹄地一直忙碌至晚上六時四十五分,心情不大好之餘身體也好累。

 

可是,當我在電話上跟Maria談到最近的香港股票走勢,彷彿有一團火附身,一發不可收拾-

 

Maymae!你啊~談起股票就那麼起勁?!出來拍照啦!」

 

OK~收到!

(要知道,本人的腦袋對於數字買賣是何等的敏銳~)

 

親愛的Maria,若不是你這一句話,我真的不會抽起勁來與你們幾位密友相聚,更不會拿起相機在銅鑼灣鬧市拍攝。最近發生的事情令我對女孩子的猜忌心有所保留,但是今天跟你和另外兩位姊妹見面後,我的心情和警戒線也有所放寬。謝謝你的信任!

 

話題扯開了回說這個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CD

 

圖下:以Canon G10照相機 夜景true light調較後的拍攝效果。

 

IMG_7566.JPG

 

從香港的福山雅治巨型廣告板上面所顯示,本港的推出日期為三月二十三日,甚至香港的HMV網站也開始預售,定價為港幣$225(點擊在此)。至於網上流傳唱片推出日期順延,本人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根據國際合約,當事務所交給當地的唱片公司發行後,所有推出日期和宣傳的決策權便是由對方負責,因此相信在下個星期三(三月二十三日)應該可以在香港的HMV見到這枚The Best BangCD上架出售。

 

最後,懇請各位能與Pika一起為到日本的核危機而祈禱,送上祝福。

 

今天晚上聽到電視新聞,知悉本星期五(三月十八日)是日本福島核電廠的關鍵日子。更不得不提,當全世界盯著福島核電廠的發展同時,不要忘記茨城2號核電廠的冷卻系統也出現故障。不容多說,大家也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

 

科技無疑能夠帶給人類生活上的方便,但因為這一場的天災,令到我們明白先進的科技始終不能戰勝大自然的力量。慨嘆人類的渺小之餘,同時也要送上最真誠的禱告,為日本和我們的世界祈禱,願上主能夠給人類勇氣、智慧去化解這一場的核危機。

 

再一次呼籲,願愛心繼續上傳。有心志為日本地震傷亡者和重建家園的朋友,可以直接透過以下網站捐款:


台灣紅十字會

http://web.redcross.org.tw/news_001.aspx?pid=P_00000227&insid=6


香港紅十字會

https://donation2.redcross.org.hk/onlinedonation/user_donation.asp


日本Google募捐的網站

http://www.google.co.jp/intl/en/crisisresponse/japanquake2011.html



呼籲各位在三月十八日,按個人的自由喜好-不管是在公司、在學校內的洗手間、在廚房-騰出五分鐘的時間,閉上眼睛,默默為日本、為我們的世界而祈禱。沒有不一定的內容,只要真誠送上祝福,
願天父為我們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法,化解日本的核危機,更要相信奇蹟。

 

只因,這是我們的世界。


送上福山雅治的最愛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