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Amuse-

Amuse 事務所為東日本地震災民慈善歌曲義賣簡介

 

Team Amuse.jpg  

圖上:非常閃亮的Team Amuse部份成員,由社內大前輩桑田佳祐擔任領隊。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相信大家今天已經從不同的渠道已經知道消息。Pika公事繁忙(本人的辦公室生命就只有不停開會、工作、再開會),所以較晚才能夠抽時間向各位報導。

 

自從日本仙台於三月十一日發生近百年以來最嚴重的九級大地震後,Amuse事務所旗下的歌手和藝人近幾個星期陸續參與日本當地的各種大大小小的慈善募捐行動。為了進一步凝聚藝人和眾支持者的力量,今天凌晨時分事務所發出通知:

 

由社內大前輩桑田佳祐先生用上一個星期時間創作,集結Amuse旗下眾藝人組成的Team Amuse將於四月二十日發表慈善歌曲《Let's try again》義賣。籌募的款項將會轉交至日本紅十字會,為受到地震和海嘯緣故而痛失家園的災民重建。

 

除了桑田佳祐和南方之星之外,有份參與的Amuse旗下藝人眾多,包括香港和台灣朋友熟悉的福山雅治、岸谷五朗、小出惠介、佐藤健、平岡祐太、上野樹里、三浦春馬、Perfume、Porno Graffiti,等等。

 

有關《Let's try again》唱片慈善義賣和有份參與的藝人名單,可參看Amuse官方網站:http://www.amuse.co.jp/torikumi2011/charity/

 

過去這兩年來,透過墨房向各位介紹福山、春馬之外,每隔一段時間,Pika偶然向「墨房之友」推薦Amuse旗下音樂人的作品。是音樂的緣故,一直以原創音樂為重要基地的Amuse是為本人最欣賞這所事務所的地方。對於這次壯舉,想法跟大家一樣,深表支持。

 

現時只有日本本土商網站購買《Let's try again》下載版本,事務所仍未發表海外支持者購買的消息,希望未來一個星期內會帶來好信息。

 

四月二十日。嗯。記住了。

請各位繼續為日本祈禱,送上祝福。

 

今天晚上送上桑田佳祐前輩的著名作品之一,當年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