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邁向國際舞台福山雅治接拍是枝裕和電影

All night nippon live.jpg  

 

相信好多朋友已經知悉了這個消息了藉此機會再列出日文(官方網頁)及中文翻譯(摘自搜狐娛樂摘要)消息:

 

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自2008年的《嫌疑犯X的獻身》,在約時隔五年後再度主演電影。這是他主動提出要與曾推出《無人知曉》等經典作的是枝裕和導演合作“想參加是枝導演的這部以真實反映2012年的現在為主題的作品”,這也是兩人的第一次攜手。據悉,影片已於325日順利開機,計劃參加國際電影節和在海外上映,讓“演員福山雅治”的名字為世界所知曉。

 

話說當我看到消息的一刻,我的即時反應是:

有人搶兒子的飯碗乎?!

 

顯然,前輩從以前木訥無表情的演技,神速地在2011年大河劇龍馬傳中令人另眼相看的表演為他掀起演藝銀色仕途上新一頁。《龍馬傳中的福山雅治是精彩的由當初本身勉勉強強的演技(畢竟要一位當年四十一歲的uncle扮演十六歲呢~),達至中段從他身上見到的人物是福山龍馬的階段,作為非紅褲子出身的演員而言,福山先生的成績已算達標

 

但當然,如果再把直尺拉高一點,其實可以再把標準定高一吋

 

我相信不進就則退有時候從事同一類型的工作太久,或是一個人有太多時間沒事幹便會引致腦筋退化,做事不夠靈活,慢慢便會出現老態我不清楚福山雅治接拍是枝裕和的電影是他本人的意願或是事務所在策略上的安排,又或是兩者同意的決定,但管他啦~ 終於繼2008伽里略系列電影容疑者X之獻身後,再一次踏上大螢幕,而且這一次的目標很明確:要讓演員福山雅治的名字為世界知曉

 

新影片名稱仍有待提供策劃中的故事人物定為在一流企業工作但性格惡劣的精英,常常開口提到錢,是令人感到討厭的傢伙這樣子啊,很好喔~ 畢竟在演藝圈二十二年了,終於肯接下壞蛋的角色,其實我內心蠻期待的再者,論到這一類型的拜金小人的角色,相信在職場上打滾的你和我也屢見不鮮,或多或少會惹起共嗚這個啦,已經進佔成功率四分之一

 

或許是我沒有機會看到更加好的成功例子,但在此時此刻,我想:福山雅治啊,你最好能做到-甚至超越-岡田將生在電影惡人中令人想揪他的效果,那就非常好了

 

至於導演是枝裕和,從蜚聲國際的著名作無人知曉》(2004年)及溫暖人心的奇蹟2011年)中,見證他本人偏愛以人的仁慈為出發點,再加以理性的分析去探討今時今日的家庭話題前者無人知曉》促使當年只得十四歲的柳樂優彌撃敗大熱門2046》中的梁朝偉成為坎城電影展最年輕的最佳男主角;同樣以孩子為主角的奇蹟則創造一個跟無人知曉》徹然不同的窩心小品,提醒觀眾們現今的孩子依然有童真的一面,要相信他們的力量

 

是枝裕和x福山雅治將會製造出什麼樣的化學作用?我尚且不願也不敢置評對福山雅治來說是好事,始終趁有時間、機會和名氣,理應繼續往外發展國際知名度提高了,屆時再開拓世界/亞洲巡迴演唱會才會有更多海外粉絲和廣告商認識他的名字,繼而才會有人買門票進場及吸引贊助商除了是慈善之外,做大事的人總不會做一些沒有實際效應的事,對嗎?*winks, winks* 對Amuse事務所當然也是好事,透過參加海外影展提昇事務所的聲譽和收入,這就是理想中的如意算盤至於是枝裕和,跟福山雅治的合作呢~ 我笑而不語,滿心期待。Good luck.

 

朝向國際影壇的發展,是為本人一直認定為年青後輩如三浦春馬岡田將生的個人目標原來不知不覺間福山雅治也靜靜地起革命

 

一切都將會非常有趣

 

圖下:由發放消息至今未到十二個小時,以每小時平均速率計算,今日娛樂消息刷屏冠軍:是枝裕和福山雅治把他們兩人的名字打進Google搜查,佔去了十頁以上我懶得花時間逐張列出,隨意地列出Google前四頁搜查結果

Google Picture01  

Google Picture1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是枝裕和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