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馬君、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Miura Haruma_website cover page.jpg  


四月五日,三浦春馬君踏入二十二歲。Happy birthday! 


去年的今天,剛巧日本仙台於三月經歷世紀九級大地震,春馬選擇低調過生晨。今年喔,工作中渡過的春馬能夠在東京赤坂的舞台上唱歌跳舞,應該非常賞心樂事吧。


今年的慶祝生日文章比過去兩年為短,只因我相信春馬君已經從樽頸中一步一步走出來,漸漸找回當初喜愛站立在舞台演繹的每一分鐘。作為天生舞台的表演者,除了實力和努力工作之外,也要叮囑春馬君千萬不要醉酒亂事。仍記得當天兒子在拍攝電影剎科戲的晚上,喝醉之餘還在東京街頭上跑來跑去嚷著要繼續喝酒... ... 這個呢~ (汗)



是說,春馬最近半年來常常把(我男友)岡田將生的名字掛在嘴邊,更提到二人結伴同遊鎌倉伊豆(將生為大河劇中的角色實習乎?)、京都。近一個星期春馬又在某綜藝節目訪問中談及與岡田將生喝酒𣈱飲談秘密。另一邊廂,又有「綫人」小粟旬在某文字訪問中提到春馬妒忌將生能夠稱他為「旬くん」,但春馬只可稱粟子為「旬さん」。其實啊,是不是兒子妒忌粟子先生和將生可以在「宇宙兄弟」中稱兄道弟啊?!


將生、春馬,你們兩位究竟是什麼友達關係呢? >.< (我,咬牙切齒中)


不過呢,想提醒兒子:
根據大河劇劇組消息,(我男友)將生くん的酒量超好喔~  跟人家拼酒時,春馬可真要注意身體。與此同時,期待你和將生「琴瑟友之」的友誼能夠共同在銀色仕途上繼續閃耀。


好吧,作為娘親難免囉嗦。當兒子春馬在未來奔跑事業的同時,也希望我可以有機會親自觀賞你在舞台上的表演。


春馬くん、笑ってくだちい、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s. 文章背景音樂摘自桑田佳祐前輩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圖下:挺喜歡這個吃貨當年吃拉麵的樣子,美味しい~)

 中華麵d.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浦春馬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