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小栗旬出席五月七日《しゃべくり007》摘錄-親自教授「あたりまえ伸展操」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59.24 PM   

 

最近(我男朋友)岡田將生好忙。

 

一方面馬不停蹄投入富士電視劇《未來日記 – Another World – 》的拍攝及宣傳活動,另一方面樂於忙得不可開交與「哥哥南波六太」出席電影《宇宙兄弟》一連串的宣番。兩兄弟一時與《花樣》舊拍檔生田斗真談論學生時代及對未來家庭的憧憬(某人透露要生孩子的話,最好第一個孩子是女兒。真貼心又聰明!),一時參加ARASHI的遊戲節目。過了一天,兩兄弟又穿起了和服與電影內的小童星一同出席首映禮;又過了一天,出席另一個電視台的訪問,一次又一次為電影說甜言蜜語。

 

這陣子呢,(我男朋友)岡田將生的資源一個接一個,要徹底追看每一個根本是沒可能的事。再者,說著都是差不多一樣的話題時,其實又不需要即時收看。

 

但唯獨最近星期一晚上(五月七日)播放的《しゃべくり007》!!!(簡稱007》)

天啊,實在有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沒試過爆笑流淚。這一回的《007》,根本是為「弟弟南波日日人」岡田將生而設。 


(以下片源來自大陸網站YouKu用戶,JapanCH) 


***

正如《007》節目開始時最初的五分鐘,七位節目主持人再次聚首問候其中一位的花邊新聞。只怪本人實在沒時間追逐每一條的八卦消息,所以當他們七位嘻嘻哈哈地故弄玄虛打開片頭話題也沒有太大留意。

 

但當PA拿著提示牌提醒主持人今晚有兩位當紅演員作為嘉賓時,機關門大開之際-全場尖叫、掌聲雷動~~

007-04-Okada and Ogri   

岡田將生(左)、小栗旬(右)出場啦~

 

鏡頭一轉,現場的女觀眾們-

傻了。

007-04-fans reaction   


之前與岡田將生合作《彼時生命》的原田泰造忍不住向全場的女士發囉嗦:

「今日究竟發生什麼事?!」

007-05-主持人scream  

 

全場女士們繼續尖叫~

007-05-Fans reaction   

主持人們呼籲各位女粉絲不要太激動(哈哈!),並發現竟然有人開心得流淚!(如果我在現場,極有可能那個是我~)


007-01-Fans reaction   

不知道是不是一眾主持人妒忌兩位年青人的風頭強勁(哈哈),竟然把他們兩位與美國著名的摔跤組合相題並論?!


007-06-wrestling   

但當現場觀眾冷靜過後,《007》主持人便開始訪問兩位嘉賓。岡田已經是第三次出席《007》節目(問:「是不是每一次都有同伴一起出席啊?」,答:「是的」),小栗旬則是第二次。同時,旬哥又一次接受眾人向他和山田優送上的新婚祝福。

 

好了,主持人之一的上田晉也發問: 

「相信你們都經歷無數被現場觀眾歡呼的時候… … (且看岡田弟弟這一刻的雙眼炯炯有神、暗暗自喜,相反旬哥是多麼的從容不迫… …

007-07-how to react scream1   


「最近出席電影的試映會、現場宣傳都應該遇上不少歡呼喝彩的場面,內心都被這些嚇破膽吧!」(原本冷靜的旬哥也被上田晉也這個描述流露絲絲興奮,站在他旁邊的弟弟更加笑容滿面~)

007-07-how to react scream2  

 

「相信現在也被現場觀眾的反應嚇一跳啊?」 

這一刻臉帶微笑的岡田將生,坦率地回答:「是的。」(呵呵,實在太好了。岡田將生終於切實地感受到走紅的感覺了~)


784dee0  

 

接著,另一位主持人名倉潤問兩位有沒有試過在表參道街頭上被人認出,而對方發出尖叫?旬哥、岡田都輕輕搖頭表示沒有。 

「因為對方已經停止呼吸啦!」(我相信是!)  

 

***

 

鏡頭一轉,眾人與兩位嘉賓已經就座。

 

起初幾位《007》主持人詢問兩位嘉賓私底下的感情如何?「每隔一回會見面喝酒啊」;慣常與誰喝酒啊?「三浦春馬」(小栗旬說的)。之後提問的話題都是我們習以為常聽過的答案,包括旬哥指某後輩稱呼前輩時不常用尊敬語啊(wakakakka~)又一次被哥吃著的岡田將生,他的樣子和嘴巴打結時的即時反應呢… …

 

「拍攝《宇宙兄弟》時在美國NASA現場實景拍攝,對嘛?」 

「南波」兩兄弟不約而同雙眼閃閃發光,點著頭:「是的,在佛羅里達州NASA總部。」

 

「有什麼特別啊?」

「電影有一半場景拍攝就在NASA取材啊,而且我們可以親自走進實驗船艙內。」

 

「啊,好厲害啊!有什麼難忘的地方呢?」 

某人天真無邪地伸開雙手,說:「船艙真的好龐大啊!」。這個回答惹來陣陣笑聲。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32.50 PM  


還是旬哥比岡田年長七年,最後由哥哥幫弟弟打圓場,補充他們和攝影團隊地方很大,加上本土國家機密的緣故,所以他們也只能在NASA一個小範圍完成拍攝工作而已。

 

「那麼有沒有遇見太空人啊?」 

岡田將生一臉認真的回答:「真正的太空人不會在那裡的。」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44.39 PM  

將生啊、將生,真的好可愛。人家就是捉住你的爽快直率,問這個問題就是用來耍你一把~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46.48 PM  

 

隨後上田晉也透露他們兩位的私下情報。OK, 旬哥早上起床時往往被豎直的卷髮弄得心煩氣燥,blah blah blah, 之後幾個男人又加插無無謂謂的意見。ZZzzzZZZ…

 

接下來,就是戲肉了﹣「嘉賓們最喜愛的藝人。」

 

小栗旬最喜愛的搞笑藝人是「福田彩乃」。

解說:「初看福田彩乃模仿其他藝人時,簡直以為她就是對方真人呢!」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54.29 PM  

 

「岡田君最喜愛的藝人是COWCOW?」 

「是的。COWCOWあたりまえ體操非常有趣的,特別是每當疲倦時便看他們來輕鬆心情。」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55.50 PM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56.40 PM 


Screen shot 2012-05-11 at 11.59.59 PM  

 

「有沒有他們的DVD啊?」

「我通常會從電視機錄影,然後下班後回家看的。」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02.04 AM  

岡田將生一臉認真地回答他對COWCOW的「愛意」時,此時,節目的PA提出大字報提示:あたりまえ體操時間到了!」

 

「誒?!?!?!」(看看某人一雙深近視的大眼睛)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03.02 AM  

 

岡田將生所擁戴的COWCOW原來也被邀請來到《007》現場作同場嘉賓!某人興奮得整個人跳起,嘴巴不能合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09.25 AM  

   

COWCOW出場彼此打招呼後,節目主持人上田晉也馬上說:

 

「這傢伙(哈哈)說每當他疲倦時就會看あたりまえ體操來輕鬆心情。」

「是的、是的,能夠帶給我精神元氣。」(wakakakaka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0.20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2.45 AM  

 

原來當晚COWCOW悉心打扮,特別穿上了襯托「兩兄弟」的運動服,甚至衷上天然卷髮(哈哈哈哈)。(註:小栗旬、岡田將生是天然卷髮的男生)

 

突然間... 


「岡田,你現在累嗎?」

「啊,是啊,現在就突然覺得很累啊。」(wakak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6.42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7.33 AM   


上田晉也:「你(岡田)就當前面是電視機吧?」

岡田立即入戲附身,假裝疲乏無力回家後按著電視機搖控並模仿發出開關的聲音(!)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9.50 AM  

 

好了!COWCOW Show Time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2.59 AM  


天啊,這個組合其實是給幼稚園生學習伸展操吧?!大家不妨看看那些兒歌的曲調、歌詞和動作,基本上跟英國的TeleTubbies相差無幾(?!)。哈哈。以前我看岡田將生在宣番時的直率回應,我最多會說「岡田將生基本上還是小學生吧?」,今次之後,我怕他的赤子之心其實只有五歲。(偷笑~)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3.26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5.21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6.51 AM  


COWCOW第一次在支持者岡田將生面前演出あたりまえ體操,弄得這位幼稚園生笑出眼淚,不時聽到他在現場時發出偷笑的聲音。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4.59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28.12 AM  


好了,COWCOW表演完畢並接受現場嘉賓和觀眾的掌聲後,上田晉也追問岡田將生現在回復元氣沒有? 

「超級有元氣了!」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12.45 AM  

 

「那麼小栗君呢?」

「我也超感受他們的元氣了!而且,我擁有他們的DVD呢~」(旬哥,你不是嘛?這麼搞笑?~)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36.52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37.28 AM  


就在這刻,泰造竟然要求COWCOW再次表演剛才伸展操內「やめろや」揍打腰背的一節! 

於是COWCOW便應泰造的要求,重覆表演「やめろや」這一節。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41.39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41.53 AM  

 

唉?!還不止?!什麼嘉賓坐在側邊看不清楚,請COWCOW二人組轉身站在岡田和小栗面前又一次演出?這班男人是不是偏愛臭臭變態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42.52 A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12.47.10 AM  

 

如是者,COWCOW第三次做出「やめろや」揍打腰背的伸展操啦。 

第三次完成後,竟然有人說為了公平起見,要求COWCOW在上田晉也面前再做多一次「やめろや」伸展操~~~這班男人開始顯得無聊呢 >.< COWCOW開始前更特別向現場觀眾說聲「對不起」,因為他們二人的表演要背著他們。(呵呵,這麼細心呢~)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30.25 PM   


是啦,做得太多就開始變得胡鬧。於是乎,COWCOW說出今次來《007》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岡田將生打氣,並且為他創造新舞步,而且在中途會加插小栗旬的部份。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31.11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31.50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32.11 PM  

 

這麼大件事?!為了讓岡田、小栗看得更清楚,上田晉也提議他們兩位走在攝影機PA前面(聽著、聽著現在女觀眾們的尖叫聲!)!豈知,說出這句話之後不止是他們兩位,而是整班大男人都跑在PA機前面坐下來看表演~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39.43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0.19 PM  

 

「あたりまえ体操 ﹣《007》特別版」

 

あたりまえ seminar正式開始!」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0.38 PM  


「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体操。岡田将生は学生代、バスケ部。」

(翻譯:岡田將生在學生時代屬於籃球隊)

看某人已經笑到躺在地板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1.04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1.18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1.33 PM   


「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体操。岡田と小栗で 宇宙兄弟!」

(翻譯:岡田和小栗是宇宙兄弟)﹣> 這個宣傳未免太… … 哈哈。

這次連哥哥小栗旬也感受歡樂~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2.07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54.41 PM  

 

「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あたりまえ体操。岡田と小栗で、好きな食べ物、納豆!」

(翻譯:岡田和小栗最愛吃納豆!)

這個突如其來的「納豆版」才是亮點!!!看看岡田和小栗使勁地笑出眼淚~wakaka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43.47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55.07 PM  

 

COWCOW現場示範完畢後,上田晉也問岡田將生感覺如何?

天然傻非常正氣地回答:

 

「真的非常的あたりまえ!」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2.57.18 PM  

呵呵,大家不妨留意正當岡田回答時,旬哥正在為弟弟拍背~繼上次為弟弟整理西服後,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又一次呈現哥哥對弟弟的貼心。

 

「你們兩位都愛吃納豆嘛?」

果然兩位是好兄弟,同一時間回答「是啊!」,非常有默契呢!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02.01 PM  

 

等等,來了、來了。COWCOW一臉懇摯發出請求: 

「既然我們已經親自示範あたりまえ體操,我們非常希望岡田君和小栗君可以即席表演啊!」wakakakakaka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16.49 PM  

 

上田晉也就在此時火上加油加一句:「要不要他們兩個一起示範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17.16 PM  

 

全場拍手支持之外,更有人大叫一句:

「やめろや!」♪♯♭♬♩

 

小栗不經意回應「やめろや!?」(wakakaka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17.39 PM  

 

好啦,兩兄弟便順應現場要求,踏步上前準備。旬哥果然比天然呆弟弟更有經驗,第一時間搶著他要做打別人腰背的角色。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21.21 PM   


上田說:「那麼你(岡田)要給怒視的反應啊!」   

不知道是誰,突然叫了一句:「岡田,你要給反應的話沒問題嗎?」(哈哈)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23.41 PM   


天然呆岡田將生傻傻說:「啊,要給反應嘛」,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23.56 PM  


他還未說完,主持人便說:

「你們兩個最後的動作要維持不動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24.09 PM  

 

好啦,來到這個階段,旬哥和將生就免為其難,拋身獻醜了!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2.16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3.34 PM  

 

豈知~~一開始兩兄弟就顯得不知所措,甚至連基本步雙手放在腰圍上也忘記~被COWCOW和《007》七位主持人笑說:「搞什麼、搞什麼!!」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3.59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4.15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6.57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38.05 PM   

 

一個大交叉!小栗旬甚至要跑到現場另一個角落傻笑~ COWCOW忍不住出場提示兩兄弟要雙手放腰,哈哈!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0.25 PM   

 

OK, 再來一次! 

「あたりまえ体操 ﹣《宇宙兄弟》版」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4.06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5.46 PM  

 

恕我實在無能為力,笑死我的腦細胞了~~「南波」兩兄弟啊,現年二十九歲的哥哥小栗旬不好意思作指揮,還看站在他旁邊的弟弟岡田將生卻一臉童真投入教授伸展操,更一邊做一邊隨著曲子哼唱。Wakakaka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6.02 PM  

007-03-やまろや1 

007-03-やまろや2   

 

最後一個動作!不准動!哈哈~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6.43 PM  

 

小栗旬可真難為你陪著天然呆弟弟一起跳兒歌伸展操,旬哥一番真情流露多麼令主持人們和COWCOW感動不已。弟弟「日日人」將生已經笑出眼淚,明顯渡過一個歡樂的晚上~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8.09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8.20 PM  

 

COWCOW,你覺得他們的表演如何啊?」

無懈可擊!... ... 有演技!」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8.41 PM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48.54 PM  

 

上田晉也甚至插一句「COWCOW找到新拍擋了,以後可以同台演出囉!」

「好主意。到時一定要他們兩位示範やめろや。」wakakkakakka!)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50.54 PM  

 

啊,看完這一節已經笑死了好多、好多腦細胞。最喜愛小栗旬、岡田將生不拘小節表演「やめろや」。說真話,現在日本演藝界不會有太多男/女藝人願意這樣子拋頭露臉在電視機前面示範兒歌伸展操(雖然跟COWCOW的專業依然有一大段距離,哈哈)。

 

還有,可以幾肯定(我男朋友)岡田將生的童年和幼稚園的校園生活一定很開心。哈哈大笑、瘋狂拍手、甚至躺在地上笑出眼淚,這孩子果然充滿童真,喜歡。^/^

Screen shot 2012-05-12 at 3.59.24 PM  

 

經過這幾個星期密密麻麻的電影宣番,發現小栗旬、岡田將生的默契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像兩兄弟,果真互相有磁場吸引的效果。希望未來不單止是「あたりまえ体操」,更能夠繼續見到他們在電視或電影上的合作,超喜歡他們。終於明白到為什麼三浦春馬會妒忌將生和旬哥的友誼突飛猛進。呵呵。 

 

這次《007》節目的後半部份出現小栗旬最喜愛的搞笑藝人福田彩乃出場。她扮演一眾女藝人,包括You、吉高由里子、竹內結子、長澤まさみ,說話神情維妙維肖。尤其是當戴上假髮後的福田彩乃模仿長澤雅美時,聲線和外型簡直是附了身的一樣!其中,當岡田將生見到彩乃模仿跟他同事務所的師姐竹內結子後,更忍不住學人家的關西腔讚嘆神奇。福田彩乃超爆笑呢。不過,由於篇幅有限,建議各位可以在「COWCOW伸展操」後繼續收看。

Screen shot 2012-05-13 at 1.16.04 AM  

Screen shot 2012-05-13 at 1.17.08 AM  

Screen shot 2012-05-13 at 1.09.47 AM   

Screen shot 2012-05-13 at 1.18.20 AM  


還有,在最後的環節中,上田晉也要求小栗旬和岡田將生來一個眼神秒殺的比試。呵呵,先賣一個關子。大家不要錯過。

 

能夠被眼神秒殺,帶著一夥粉紅色少女心的孩子,她的心跳真的有可能會停止兩秒。要小心、小心。

 

最後送上《宇宙兄弟》中弟弟「日日人」對哥哥「六太」說的經典對白:忘れたのかよ、約束。」(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哥哥沒有忘記喔,到最後他還可以跟弟弟一樣升空探索宇宙奧祕。

Screen shot 2012-05-05 at 11.37.58 AM  

 

謝謝大家,歡迎各位的留言指教。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