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oung Romantic - A Portrait of Yundi》﹣說說我所喜愛的李雲迪(還有,小澤征爾)。

 

 

showimage.asp.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再談從外星而來的香水妹Perfume

Perfume_レーザービームofficial photo(enlarge).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向各位談起Perfume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豐臣公主》和「旭.甘絲柏格」

 

Princess Toyotomi - movie poster.jpg  

 

坦言,我是因為岡田將生的關係才開始留意日本作家萬城目學的作品。

文章標籤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也要說說岡田將生。

 

Haru_a.jpg       


文章標籤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四月,京都之行。尋訪坂本龍馬,第二回手記。

 

IMG_7850.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四月,京都之行。尋訪坂本龍馬,第一回手記。

 

IMG_7743.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福山雅治2011The Live Bang巡迴演唱會-名古屋站分享篇 (Part 2)

IMG_7977.JPG  

圖上:福山雅治The Live Bang巡迴演唱會的大貨車。拍照景點。

 

感激1。無限感謝朋友在過去幾天的照顧和行程安排,令我在過去十幾年以來,第一次與朋友出門不需要操心自行編排行程、記錄開支和記帳。可能是不用費神,所以竟然接二連三出現烏龍事件簿,但話說真的難得輕鬆。謝謝好友!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福山雅治2011The Live Bang巡迴演唱會-名古屋站分享篇 (Part 1)

 

Nagoya 017.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Team Amuse發表最新Let’s Try Again拍攝PV花絮,附上視頻和Let's Try Again音樂

Last updated on 16 April 2011

as of 15 April 2011_Team Amuse.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福山雅治I am with U24小時馬拉松式為東日本打氣廣播節錄

-與三浦春馬直接對話(附上廣播錄音)

 

Fukuyama_Thank you.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