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演唱《蛍》- piano version -:附上福山雅治八月十三日出席Music Station演出片段

 

Hotaru - piano version (13 Aug 10)a.jpg

圖上:摘自福山雅治出席八月十三日所舉行的Music Station片段。


Home, sweet home.


回家真好。特別是當你處身於一個地方幾天,每一天高達攝氏四十二度,兼且還要身穿套裝工作十多句鐘後,你自自然然會發覺「在家千日好」這個道理。

 

說真的,幸好還有那張由Amazon Japan及時送上的《蛍/少年》CD,陪伴我過去三天的出差生活。

 

剛下飛機,不禁回想起兩個月之前也是從上海回來,回到香港後第一件要馬上喝冰檸檬茶消除悶氣。這一次回來,第一件事卻是立刻搜查昨天晚上福山雅治在Music Station演出的片段。再次感謝日本當地網上有心人的快速上載。

 

現在先隨隨便便拋下昨天晚上(即八月十三日)的Music Station精華片段。

 

可是呢,為什麼昨天的福山先生顯得有點悶悶不樂、神不守舍?我相信與長期競爭對手上同一個節目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好小原因,但我感覺那是不是Masha發自己脾氣啊?或是,只因他最近工作忙碌,以致身體疲累? >//<

 

最後,由於早前身在上海出差,所以未能登錄「痞客邦」。Pika在此感激各位幾日來的留言,我會盡量在今晚之內回覆你們的。

 

On Pika's TV Box 1: 福山雅治與其他表演嘉賓出席八月十三日Music Station的演出前訪問。

 

 

On Pika’s TV Box 2: 福山雅治與同場其他表演嘉賓出場片段。千萬不要錯過「CD Single Ranking Best 3這一節(即436 519。 「No. 1 Fukuyama Masaharu 《蛍/少年》福山勝ち!

 


On Pika's TV Box 3: 福山雅治在正式演唱《蛍》之前,他與Tamori先生談及喝酒經驗。訪問後段是現場演唱片段。

  


On Pika's TV Box 4: 福山雅治出席八月十三日Music Station演唱《蛍》鋼琴版。可惜彈琴那位朋友不是井上鑑老師。

  

 

1, 2 & 3: 摘自福山雅治在席八月十三日Music Station演唱《蛍》鋼琴版影片。

Hotaru - piano version (13 Aug 10)b.jpg

Hotaru - piano version (13 Aug 10)c.jpg

Hotaru - piano version (13 Aug 10)dd.jpg


4: 看過影片後,大家或許會心微笑。摘自八月十三日Music Station的結尾片段。 福山さん,最高。^/^ 

Music Station ending - 13 Aug 10.jpg

《全文完。未經同意,圖文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