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ari Sweat - Masha.jpg 

Song 6 (October 17, 2009):

《それがすべてさ》

作詞: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主唱:福山雅治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itizen world-Fukuyama.jpg  


看來,自從今年二月瘋狂地捕捉金城武的Emporio Armani廣告系列之後,相隔大半年,我的相機又會用得著了。嘿嘿。

 

http://citizen.jp/world/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G_3232.JPG

上圖:本音雅聚第三次聚會派發的戰利品。謝謝Kitty的送贈。又是東芝系列廣告啊。^/^


2009年10月11日。香港福山雅治粉絲第三次相聚的日子。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Fukuyama Engineering - The Golden Oldies.jpg 

Song 5 (October 10, 2009):

《おでこにキッス》

作詞:遠藤賢司 作曲:遠藤賢司

主唱:福山雅治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asha - cover 風とロック月刊2009年9月号.jpg 

大病中,仍未康復。

可是呢,當今天早上八時在家半死不活拖著軟弱的身體,爬起來收看公司電郵之時,看到Xiaoxin(天嵐)在留言區轉載福山先生之前在稻佐山公園開演唱會的幕後倩影。哇,謝謝你的推薦!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Ryouma and gang.jpg

 

圖1: (左起)佐藤健、廣末涼子、福山雅治和大泉洋穿上戲服與記者朋友們見面。

首先 要特別感激Kumuri 大泉洋昨夜於墨房留下的「灑墨」。因為支氣管敏感緣故,以致病得差不多靈魂虛缺的我,昨晚看到Kumuri 君的推介,身體雖不至於立即轉好,但心情的確得以改善。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感謝「細佬」的發掘(「細佬」可不是我的親弟弟喔。我是家中的老么,而他是我的前同事 ^/^ 

若不是「細佬」的提點,我可真的不知原來Pixnet將我的名字和「福山雅治」的照片放在這個當眼位置。 


說不出話來。太驚喜了。
 

參看 www.pixnet.net , 在「專欄」選擇「影視」。有緣的話,你會見到福山雅治的照片。在他的照片旁邊,便可見「墨房」的網誌。由於版面Pixnet首頁不斷更新,故此我先將畫面上傳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山口百惠.jpg 

Song 3 (October 5, 2009):《秋桜》

作詞:さだまさし 作曲:さだまさし

主唱:山口百惠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完全是驚訝莫名,思緒來不及回應。

由於支氣管敏感,加上感冒的緣故,今天請了病假一天。下午剛剛看完醫生,之後與媽媽在電視機旁邊重溫山口百惠當年的風采之際,收到了Pixnet 編輯的留言 (摘自 "Thank you, Nagasaki!" 一文) :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Song 1 (October 3, 2009): 《青春の影》- 作詞、作曲:財津和夫。主唱:福山雅治

Song 2 (October 4, 2009): 《聽海》- 作曲:涂惠元、作詞:林秋離。主唱:張學友

Song 3 (October 5, 2009:  
《秋桜》- 作曲:さだまさし、作詞:さだまさし。主唱:山口百惠

Song 4 (October 6, 2009): 《明日の☆SHOW》- 作詞、作曲:福山雅治。主唱:福山雅治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