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屋簷下插圖.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兩款《櫻坂》,兩種餘韻。

 

 

在嘗試撰寫下一個文章分享之時,今天晚上,驀然在YouTube上尋找到日本女創作歌手熊木杏里,早年前翻唱福山雅治的經典歌曲櫻坂》的現場演唱片段。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776.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706.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92.JPG

 

(上圖:豎立於廣東省開平市漩溪里」村口的其中一憧碉樓。)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已原訂的廣東開平攝影之旅差點因為繁忙、沉重的工作而泡湯。幸好,得到朋友在背後的鼓勵、Facebook留言上的打氣,終於可以在凌晨三時前完成應該要做好的公司文件、budget paper review、下星期一和星期二的開會議程,以及其他老闆額外交代的工作(唉!對她真的又愛又恨)。

 

 

雖然只是短短兩天與四十位朋友、家人和他們帶來的朋友前往開平,但能夠與朋友們開開心心共渡週末,加上有機會拍攝當地古老的建築物,其實我蠻期待的。話說,當中有三十二位的同路人,我是不認識的。起初,我有點不滿為什麼突然出現這麼多的陌生人-我不習慣呢! 不過,為了支持嫂子以及她細心的安排- 甚至乎,可以取代我作總籌的位置呢- 小女子要馬上找緊小於三句鐘的小睡時間,懷著朝氣出發!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ublic Enemies - Johnny Depp.png 

 

驚嘆。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讓各位擔心了。

 

 

早前因公司人事鬥爭的關係,加上工作大大小小鎖事令我精神緊張,所以迫於無奈地將墨房關閉數天,好讓自己能夠專心地為現時的工作環境打仗。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398.JPG

(上圖:本音雅治第一次聚會派發的戰利品。)

 

  

已經超過三十歲了。是說,我參加某個人、某個明星或某個團體的粉絲活動聚會還是第一次。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Genius and Professor.jpg

  

Pikamay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